护理学院开展线上教学专题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护理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细化和完善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不打折扣,3月20日,护理学院召开线上教学专题讨论视频会,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主持会议,副院长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会。

王丽院长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各教研室主任针对在线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经验逐一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尤其对教学平台的使用、课程资源的建设、在线课堂的实施及效果保障等方面开展了研讨。王丽院长对接下来的线上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疫情防控为“教科书”,使战“疫”成为“活教材”,推进线上教学课程思政全覆盖,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二是要严格遵守网络授课教学纪律,把控教学过程,密切跟踪学生线上学习情况,确保“空中课堂”有温度,线上教学“一个都不少”。三是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老师们居家教学的同时继续做好自我防控,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共同把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