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3 点击数:

3月12日,护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方式进行,全体教职工参加,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主持。

王丽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上级部门及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分析当前形势,并结合护理学院教育教学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担当,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硬。三是要进一步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任课教师在教学中要积极引入课程思政元素,辅导员要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和舆论引导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强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注意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履行好个人防控责任。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