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为保证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2月21日,护理学院院长王丽带领课堂教学督导组和教学秩序检查组深入一线,对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课堂教学督导组分别听取了三位教师的开学第一堂课,督导检查教师到岗及仪容、教学资料准备、课堂反馈等情况。教学秩序检查组对学生出勤、课堂纪律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学院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教学秩序良好,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听课状态良好,课堂气氛活跃,教学保障措施到位。

期初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管理的一项常规性工作,学院将继续加大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力度,对教风学风常抓不懈,把日常督导和专项督导结合起来深入课堂,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运行中的问题,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