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科研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建设,规范学术行为,预防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学术生态,护理学院于10月29日召开科研诚信教育专题会议。护理学院院长王丽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丽院长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高校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读了《齐鲁医药学院关于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工作方案》,剖析了近年来的多起学术不端行为,强调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守科研诚信的底线,在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论文评审、指导学生等科研活动中“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把握好科研、学科和教学的关系,坚持科研与学科建设相结合;坚持科研与教学相结合;坚持科研与社会服务相结合,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此次科研诚信教育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学术规范意识,对避免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起到了警示作用。参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学术规范,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成为优良学术风气、学术道德的维护者和践行者。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