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传达落实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护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护理学院院长王丽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丽院长传达了山东省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安全工作要求,剖析典型案例,展开安全讨论,布置工作重点。强调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思想武装,筑牢安全防线。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安全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树牢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每一位教职工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院的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统筹安全和发展,时刻拧紧“安全阀门”,把好“安全总开关”,确保安全和教育教学齐抓共管。三是要把安全管理作为教育教学常态化工作。抓好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再落实、再整改工作,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要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实验室安全、校园安全稳定等各方面要求,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后各科室结合会议精神,根据各自岗位责任,开展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查找不足,堵塞漏洞,补齐短板,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