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护理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9月29日,淄博职业学院护理学院张丽副院长、毕云霄副院长等一行9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护理学院院长王丽和学院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丽院长对张丽副院长、毕云霄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和护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专业建设情况。张丽副院长介绍了淄博职业学院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并说明了来访目的。随后,双方在专业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课程建设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张丽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护理实验中心、临床实验中心、动物实验中心和图书馆,对实验教学进行了观摩,并对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实验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本次交流增进了护理学院与来访学校的相互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互相学习、优势互补搭建了桥梁。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