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学医路 启航新征程——护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作者:贾喆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专业认同感、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护理学院于9月15-16日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专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副院长李艳春、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助产学专业负责人刘悦担任本次活动主讲。

专业教育活动分专业分层次开展。主讲老师们分别从学院总体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发展现状、教学资源、实践教学基地、学科竞赛、升学与就业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讲解,尤其是对人才培养方案解读、考研趋势、专升本改革、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指导,勉励护理学子通过大学生活的学习,成长为有家国情怀、有使命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讲座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对所学专业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入学专业教育,增强了新生的专业自豪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职业定位,要积极践行“护爱生命、理实融通”的院训,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努力奋斗。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