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刘翰林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为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防火安全理念,增强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帮助师生更好地学习并掌握自救技能,护理学院联合安全保卫处,于3月29日在9号教学楼组织消防疏散演练和灭火操作培训。

中午十二点三十分,烟雾弥漫了整个楼道,警报声响起,参加演练的五百余名师生按照逃生预案,迅速有序撤离现场,在指定位置有序集合。

在集合地点,为了帮助同学们能更快更好地掌握火灾处理方法,安全保卫处处长庞昆为师生讲解了火场逃生的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模拟实战演练,让同学们在紧张逼真的环境中快速反应,掌握在突发情况下逃生的方法,进一步强化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对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真正做到无火能预,遇火不慌,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