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为保证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3月8日,护理学院院长王丽带领教学秩序检查组和课堂教学督导组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第一天的教风、学风和教学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教学秩序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教师到岗及学生出勤等情况,课堂教学督导组听取了教师的开学第一课,通过对教学运行各环节的督查和指导,新学期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师生提前到达教室,教师们各项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环节运行正常,教学态度认真,学生上课出勤率高,学习积极性高,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学院将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把日常督导和专项督导结合起来深入课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