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教学信息反馈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了畅通教学信息的反馈渠道,及时了解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11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9号楼202教室举行了第15届教学信息反馈站成立仪式暨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护理学院王丽院长、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李艳春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艳春副院长宣读了护理学院第15届教学信息反馈站成立的任命文件,并介绍了教学信息反馈站的概况和职能。随后,各班教学信息员对自己所在班级的教学情况和上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的反馈,王丽院长和李艳春副院长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针对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王丽院长强调了认真落实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对于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并对教学信息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二是教学信息员不仅仅要做好学习中的榜样,更要在班级和学院之间、学生和老师之前做好桥梁作用,三是班级学风建设也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希望大家主动积极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教学信息反馈工作是学院监控教学质量管理的重要环节,也是对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必要补充。教学信息反馈员队伍的建立,可以更好地了解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更多地推动力。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