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10月8日,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部署安排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的工作任务。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主持会议。

王丽院长首先对学院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推进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深入,并针对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一名教职员工要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要瞄准一流高校、榜样人物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既可以选取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为标杆,也可以选取身边的优秀同志为标杆,与榜样对标,以榜样为镜,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争当先进。二是选标杆时要做到立足自我与对标借鉴相结合,重点突破与全面提升相结合,选树标杆的过程也是剖析自我的过程,寻找自身差距的过程和探索如何进步的过程。通过选树标杆,对标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三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围绕学习标杆目标,坚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拓宽思路和工作空间,力争在思想观念、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工作业绩上有新突破。

最后,学院全体老师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典型,学习身边榜样,使之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行动力量,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掀起了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热潮。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