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学校情况,适应新的大学生活,9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王丽院长主讲,学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王院长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变化、学校的校园文化精神、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定位、专业设置和学科优势等,教育学生要热爱学校,树立崇高信念、勤奋学习、勇于肩负时代的责任和使命。并从如何适应新环境的学习和生活、做好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希望新生坚定理想信念,自律自强,严于律己,度过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可以快速帮助新生认识和了解新学校新环境,尽快找到归属感。通过入学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了解学校、了解自己的专业,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身,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希望,度过一段无悔的大学时光。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