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9月9日,护理学院召开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会,传达学习鲁商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精神并部署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相关工作。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丽领学了《高洪雷同志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及学院党委《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岗位谈了心得体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每一名教师都要持续解放思想,按照找问题要实、挖根源要准、选标杆要高、定措施要硬的要求,严格执行各阶段工作任务。二是要持续深化改革,要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勇于探索、积极创新,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融为一体,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形成育人合力。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的育人队伍。

全体教师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轮解放思想大讨论相关内容,转变观念,解放思想,跟上时代步伐,全面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