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线上考研英语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护理考研信息,掌握护理考研知识和方法,解决英语考试过程中常见的问题,着力提升我院学生考研成功率,护理学院于5月27日通过钉钉平台进行了线上考研英语讲座,邀请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赵静副教授主讲,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做动员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所有辅导员和300多名同学参加。

王院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组织本次考研讲座,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考研工作的重视,考研对于大学生来说可以获得更大更好的发展空间、缓解就业压力、更好的规划职业等。希望通过举办讲座提高同学们考研的认识和积极性,促进我们的学生能够树立理想信念,传递考研的拼搏精神。


赵静老师从为什么要考研、研究生英语考试简介、备考思路、大纲解读以及复习规划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赵老师归纳精要,通过案例分析、真题讲解、答题技巧等精彩讲解,把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向同学们倾囊相授,指导学生学习和备考。

 


 



 

本次考研讲座旨在为我院学生考研提供多方面的指导,理清思路、坚定信念,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对推动我院考研学风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