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与附属医院开展见习教学线上研讨会

作者:贾喆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见习教学质量,5月9日下午,护理学院与附属淄博市第一医院组建的见习教学团队开展见习教学研讨的线上视频会议。护理学院院长王丽主持会议,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孙京文、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杨路、护理学院及附属医院全体带教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王丽院长将本次见习教学流程、教学方式和教学大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此次见习将采用线上教学,使用钉钉群视频直播,分班级建立群组,设置签到、连麦、课后总结等环节,以保障学生见习学习质量。孙京文主任表示,面对特殊时期的新形式见习,已经在带教师资选择、线上直播培训与选拔等多个环节进行了积极准备,将优中选优带教老师,尽最大努力完成更规范的临床教学,保证见习效果。杨路副处长对附属医院在特殊时期为本次见习精心准备教学方案、组织教学团队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求护理学院在见习期间认真做好学生管理和线上教学的协调工作,确保线上见习教学能与线下实现等质同效,保证见习教学质量。

参会人员还就线上师生互动、教学进度等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