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培养系列活动

作者:贾喆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生力军和后备力量,关系着学校的未来和发展,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为了不断优化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11月21日至12月18日,学院开展了课堂教学观摩、青年教师座谈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的综合能力发展。

11月21日,李艳春副院长组织召开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大家就教学过程中的思考,近期目标的困惑和未来发展的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李院长也对老师们的困惑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给出了指导意见。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明确了自身在教学者和科研者多重角色中的定位。

11月25日-12月18日,为发挥优秀教师在教学中的示范及传帮带作用,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学院先后组织了李倩倩、赵文雯和苏伟三位老师的教学观摩课活动。三位老师综合运用了案例、启发、互动等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新颖别致,授课内容丰富,表现出了良好的教学能力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也展示了在校级和省级教学比赛中获奖的良好风貌。听课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此系列活动的进行,促进了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让大家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有了更坚定的理想信念。相信护理学院的青年教师们将与学院携手同行,一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