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促提升--护理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会议

作者:贾喆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学院教育教学情况,充分发挥学生参与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的作用,11月14日中午,护理学院在9号楼101教室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会暨第十四届教学信息站成立仪式。

会上,李艳春副院长宣读了《齐鲁医药学院护理学院教学信息站第十四届成员任命文件》,对护理学院教学信息站的概况和职能进行了介绍,并对教学信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各班教学信息员就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及手段、教学过程存在的问题、学习中存在的困惑做了一一发言交流。

王丽院长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她强调教学信息站是加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交流平台,教学信息员要充分发挥师生交流的积极作用,学习中注意掌握学习方法,做好学习规划;会后学院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归类,通过多种方式反映给相关部门和教师,并督促落实解决。

本次教学信息反馈会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深入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教学信息站成立仪式的举行,增强了各班级教学信息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学信息反馈交流,促进了教与学的联系,将更有助于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