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第21届学生会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笃行致远,逐梦大学。为了给2019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良性发展。1010日,护理学院学生会面试工作于9606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团总支书记张伟伟到场指导,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面试。

面试的过程紧张有序,参加面试的同学从自己的兴趣爱好、对部门工作的认识、能力性格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充分展示最好的自己。主席团成员通过一系列的流程综合考察新生们的个人能力并现场打分。

此次面试活动,让我们看到了2019级新生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每一位接受面试的同学流露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护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从纳新到面试历时一个月的时间,通过前期考察到最终面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新一学年的工作已经展开,希望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能够与护理学院学生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再创佳绩。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