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为配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灯塔-党建在线作用,201971日,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开讲。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一课视频直播,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本次网络直播课程是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同志作《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辅导解读的报告。张红军同志从《条例》制定的意义、贯穿的精神、《条例》的主体和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为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张红军同志的解读,深刻阐述了《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对如何贯彻《条例》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本次网络课程学习,对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有很大的帮助。课程学习结束后,王丽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积极参与灯塔大课堂互动交流,努力提升学习实效。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