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07-10-16 点击数: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护理系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学生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和胡锦涛主席在开幕式上的讲话。老师们通过办公网络、报纸、电视等渠道进行学习,学习后老师们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十七大精神的指引下,按照学校制定的目标,加快发展步伐,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多出人才、多出成果,为下一步学校的专升本工作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护理系学生管理处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通过新闻联播、报纸等渠道,以围绕十七大为中心的主题班会、板报、宣传栏、壁报、广播站等形式来学习十七大精神,增强同学们关注民生、关注国家大事的意识,让同学们在学习中端正思想,明确学习目的,积极主动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才,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