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党课培训

作者:系办 时间:2007-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4:00,护理系于阶梯教室十对2007级学生进行了党课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政治教研室主任张福海老师进行讲授。张主任幽默、风趣又通俗易懂的话语很快吸引了在座的同学。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为党的性质和奋斗目标。张主任引用了许多生动、鲜活的事例,如:国内外重要伟人(马克思、列宁、恩格斯、毛泽东等)事迹和重要历史事件的发生过程,他讲得丰富、自然且流畅,使在座同学都钦佩不已。

本次党课让在座的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大家都从中得到感悟,明白了怎样更好地学习。通过学习,学生的思想理论水平有所提高,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方面有所领悟,是本届党课的最大和最直接的收获。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