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我行我 show ”文艺演出圆满结束(图)

作者:系办 时间:2007-12-10 点击数:

由护理系学生会主办的2007年“我行我show”文艺演出,昨日于餐厅一楼大厅举行。

节目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街舞中拉开序幕。由同学们表演的大型交响歌舞《我爱你,中国》以万众欢腾、气势磅礴的庆典气势,表达了万杰医专护理系师生爱国爱校、相约灿烂明天的炽热情怀。接下来的节目男声独唱《怒放的的生命》、《我在等》,魔术、礼仪走秀、健美操表演、乐器表演,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场面更加气势恢宏,他们用青春的旋律展示了大学生亮丽的风采,展现了新世纪中国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昂然锐气,表达了莘莘学子立志报效祖国、奉献青春的激越情怀。

演出现场千余名学子组成的观众方阵,不时挥动着手中的旗帜组成人浪,把演出现场的气势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夏爽寒激情《怒放的生命》

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

礼仪社团的服装表演秀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