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作者:系办 时间:2007-11-26 点击数:

金秋九月,护理系迎来了2007级新同学。经过近一个月的军训,他们开始了真正的大学生活。

本学期初,为了对新生给予及时科学的学习和生活指导,使他们尽快地熟悉、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完成角色的转变,开启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良好开端,为成长、成才、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护理系副主任王明波对2007级护理专业新同学进行了五场入学教育。

针对新生入学初所存在的环境、心理、学习、生活等问题,有多年学生管理经验的王主任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一、学校的概况和周边环境;二、我校护理系的发展史;三、护理系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四、我校护理系专业发展现状和前景;五、护理专业今后就业方向和目标;六、积极乐观的大学学习、生活态度。

入学教育使2007级新生更加了解了护理专业,明确了学习目标和任务,端正了学习和生活态度,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