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刘红霞老师开展英语护理专业学术讲座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07-10-30 点击数:

20世纪80年代,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我国护理界的国际交往日渐频繁,对既能掌握护理专业知识,又能掌握一门外语的外向型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多。因此,为适应我国高职高专护理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满足社会对复合型护理人才的需求,使中国护理专业更趋于国际化、全球化,提高护理专业英语教学质量,我系特安排刘红霞老师对大一、大二两个年级护理专业的学生,分别于9月26、27日;10月22、24、25日开展了五场题为《如何成为国际护理人才》的专题学术讲座。

通过刘红霞老师对国外护理的现状、在国外工作护士的待遇以及移民工作条件的介绍,同学们反响热烈,以各种形式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讲座不但提高了同学们对国外护理专业的认识,更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护理的积极性,从而带动了我校英语护理教学的发展。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