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锦旗,感恩无限”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0-09-14 点击数:

9月13日,在行政楼会议室2008级统护8班朱雪媛的父母将一面印有“小小锦旗,感恩无限”的锦旗送到了学院。护理系宋博主任、王明波副主任代表学院接受锦旗,护理系部分辅导员参加了赠送仪式。

今年3月7日,我校朱雪媛等几名同学在结束寒假返校途中遭遇车祸。在接到消息的第一时间,护理系王明波副主任带领出事学生的辅导员及时赶到出事地,多方联系到学生的治疗医院,并在其父母未到达之前对学生进行了精心照顾。在期末考试中,考虑到学生的伤情,行动不便,无法正常走进考场参加考试,学校教务处又对这几名同学的期末考试进行了特殊照顾,安排受伤学生单独在宿舍并在一名监考教师的监考下完成了期末各门课程的考试,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在校课程的学习和考试。

面对学校、系部各个部门的领导、老师的精心安排和悉心照顾,学生家长充满感激,在赠旗仪式上,家长表达了对学校、对系部领导和老师的感激之情。护理系宋博主任也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朱雪媛等同学的慰问,让她们好好养伤,争取早日康复奔赴实习岗位,完成实习任务。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