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全体教师积极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

作者:系办 时间:2010-01-25 点击数:

2010年1月21日上午山东万杰医学院召开了第一届教学工作会议,人会人员听取了学院副院长朱文华作的“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教学工作报告和山东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刘传勇教授作的“领会精神,明确方向,扎实推进医学教育改革”的专题报告。护理系于当日下午按照学校安排组织了全体教辅人员参加了关于本、专科教育教学区别的大讨论,同时教务处处长耿磊、副处长周道清、后勤处副处长孙博、工会办公室主任吕聪和教务科李贯华老师参加了本次讨论活动。

在护理专业的本、专科教育中, 由于入学标准不同,培养目标、 课程设置、 教学内容等方面也存在着较大差异。因此,在教学工作的实际操作中, 有效地识别本、 专科教育教学的区别与联系十分重要。在两个多小时的讨论中,老师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培养目标、学生素质等方面发表了不同的意见,对今后的护理本科教育以及评估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