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三提升”活动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1-03-23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理论素质和思想觉悟,切实落实创优争先活动精神,护理系党支部于2011年3月11日召开了护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系党支部书记宋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博山区委关于开展“三提升”活动的意见。学习中,宋博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提升”活动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开展“三提升”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在工作中,不断提升境界、提升层次、提升标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确保开展“三提升”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