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情景教学表演赛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0-12-28 点击数:

为了提高护生的临床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评判性思维能力以及护理技能操作的能力,护理系于2010年12月16日、12月22日上午在护理系示教室(一)举行了2008级本科护理班的“情景教学表演赛”。本次比赛经过3个周的前期准备,本次比赛共30人参加,分成6个小组进行了比赛,其他同学作为大众评委参与评审。护理系宋博主任、王丽副主任等7位教师作为评委进行了点评。经过评审,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个人表现优秀奖”2个。

通过情景教学的方式,护生的护理操作技能和临床应用知识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病房情景表演中

为获奖小组颁奖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