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0-12-20 点击数:

为更有效地促进护理系教与学的关系,更好地促进教风和学风的好转,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提高学生的满意度,护理系于2010年12月3日在护理示教室(一)召开了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议。护理系主任宋博、副主任王丽、教学干事苏伟以及护理系所有班级的信息员出席了本次教学反馈会。

本次会议由护理系副主任王丽主持。会议首先宣布护理系第五届教学信息站成立及成员任命文件,接下来就护理系现任教师教学质量教学效果进行了自由热烈的讨论座谈。

短短一个小时的座谈,学生们畅所欲言。会议收集了大量反馈意见和信息,及时发现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系领导对学生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和问题十分重视,能现场解答的马上予以了解答,有些建议、意见则需要会后进一步研究,与有关部门协调沟通后尽快予以解决。通过座谈,教学信息反馈真正成为了一个由反馈、调查、落实、再反馈各环节组成的良性循环过程。

学生反馈现场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