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第十届“智蕴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0-12-02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思维及应变能力,我系学生会主办系学生会学习部承办了第十届“智蕴杯”辩论赛,此次比赛分为第一轮的淘汰赛、第二论的选拔赛,第三轮的半决赛及第四轮的决赛四个阶段,最终2010级护本1班和2010级护理5班的选手凭借超强的实力进入了决赛。决赛中,2010级护本1班为正方,辩题为:心态决定成败,2010级护理5班为反方,辩题为:能力决定成败,在辩论中,双方选手材料准备充分,论点明确,论据有力,经过一番唇枪舌战,最终正方2010级护本1班选手略胜一筹,摘得了本届辩论赛的冠军。反方2010级护理5班三辩张姝同学获得本届辩论赛的“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举办的非常成功,获得了同学们的一直好评。赛后,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总结了这次比赛的优点和不足,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做得更加出色。

最佳辩手

辩手与评委 合影留念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