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行消防演习活动

作者:系办 时间:2010-11-08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让护理系师生懂得基本消防知识和自救技能,11月3日下午护理系在1号教学楼组织了一次消防演习。

下午四点,学生们准时集合在各自教室,一声哨响,学生们迅速从预定的防火通道口撤离。只见他们一个个表情严肃,迅速而有序的从通道口撤离“火灾”现场。楼内疏散人员按照预先的消防演习方案疏散学生,保证在楼内学生的安全,以免慌乱中出现拥挤或者踩伤学生现象。学生们逃生到教学楼外后,各班排成方队清点人数。

本次消防安全疏散演习历时3分钟,共 25个班约1400余人参加了演习,可以说是一次必要的、成功的安全疏散演习。这次演练活动,安排周密,系部师生高度重视,各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确保活动万无一失。通过演习,使大家更加明确,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报警;如何疏散学生;如何自救和逃生。本次演习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