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学院校高职高专系列教材《护理学基础》编写定稿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0-10-15 点击数:

10月9日~11日全国医学院校高职高专系列教材《护理学基础》编写定稿会在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教务处和护理系共同承办。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主任张彩虹,主编陶莉、宋博、叶玲,副主编刘美萍、江月英,编者李莹、彭小燕出席会议,学院院长匡奕珍、教务处处长耿磊、副处长刘西常、护理系副主任王丽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该教材主编、我校护理系主任宋博主持。会上,院长匡奕珍教授对各位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希望各位专家能为我校医学学科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主任张彩虹盛赞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对我校为本次定稿会的召开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此次教材的编撰内容及程序作了详细的解说,介绍了此次定稿会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讨论重点,并对统稿交稿时间向各位编委提出要求。会上,教材主编陶莉教授就教材的定稿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在编撰过程中字数的增减、图片的调整向各位编委作了解释说明。会后,专家们在宋博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参加编写定稿会的专家对《护理学基础》在编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位参编人员踊跃发言、集思广益,对图文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希望新版的《护理学基础》教材能得到广大学生和老师的欢迎。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