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护理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1-09-01 点击数:

8月26日护理系全体教师在度过愉快的暑假后,按时返回工作岗位。为保证新学期工作的良好运转,当天上午10点由宋博主任主持,在护理示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首先,宋博主任传达了2011年暑假期间学校的招生工作情况、后勤各项工程的进展状况、教务处工作安排情况等,随后根据本学期系部整体工作安排向各教研室布置了工作计划,要求全系教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内涵建设,精诚团结,狠抓课堂教学秩序,以饱满的精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会议开的既短又实,此次会议激发了护理系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开了个好头。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学院和系部领导的带领下,护理系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并在新学期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为培养高素质护理人才贡献我们的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