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成功举办“环保书画展”活动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1-05-09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呼吁人们对地球环境的关注,护理系学生会卫生部于4月份开展了以“保护环境、关爱校园”为主题的环保书画展活动,各班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了形式各样的手工艺品。本次书画展共收集书画29张,手工制品32件,十字绣20件,并于5月3日在护理楼大厅进行了集中展览,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其中2010级护理本科1班刘鹏程同学的书法作品和2009级护理本科1班王媛媛制作的纸花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即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能的空间,取得了圆满成功。

书画展现场

书法作品

和平鸽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