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心理卫生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1-04-27 点击数:

秉承“关注心理卫生、维护心理健康、促进心理发展”的主题,护理系学生会心理卫生部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卫生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分预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最终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热身环节”、“一心二用”、“幸运1+1”、“默契大考验”,每位选手自由选择一名搭档,根据屏幕上显示的内容,一人比划一人猜,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2010级专科护理9班的薛茜同学获得第一名,2010级专科护理8班的张国蓝获得第二名,2010级专科护理4班的张晓和尹明慧分别获得第三、四名。

本次心理卫生知识竞赛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卫生知识,又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能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获奖者合照

比赛现场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