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邀请娄凤兰教授作专题讲座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1-04-15 点击数:

为促进校内外学术交流,满足护理系本科班学生所关心的考研方面知识的需要,4月14日,护理系特邀请山东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娄凤兰教授在多媒体阶十六为护理系本科生做了题为《大鹏展翅竞翱翔—硕士研究生备考说明》的专题讲座,护理系主任宋博主持了本次讲座,副主任王明波、王丽以及护理系部分教师参加了讲座。

娄教授从考试科目、怎样复习、怎样报考、怎样考试四个方面给同学们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精彩的语言、谆谆的教导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与娄教授同行的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即将毕业并已考取美国马里兰大学攻读护理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刘文,根据自己的考研、上研的亲身经历做了题为《选择—收获—成长》的报告,将自己的考研准备、研学体会等方面一一陈述给同学们,刘文在校期间的精彩表现让在场的同学们受到深刻启发,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表示了对刘文求学之路的敬佩之情。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对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娄教授做了咨询,娄教授一一做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讲座后感到受益非浅,为今后的考研路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娄教授作讲座

讲座现场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