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期初教学信息反馈会议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1-04-01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第一课堂建设”,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 护理系于3月25日在示教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期初教学信息员工作反馈会议,针对教师上课情况、学校课程设置和教学设施情况作了反馈。护理系主任宋博、副主任王丽、教学干事苏伟以及护理系07级五年制护理、08级和09级护理本科、09级专科、10级专科共31个班级的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博主任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代表护理系全体教师对所有教学信息员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信息员的努力工作,能及时准确地反馈教学信息,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同时特别强调了学生在教学过程中要积极发挥学习主动性和主体性作用。

会后,针对学生反馈的教师教学质量、教学硬件设备等问题,我系进行了统计并反馈给了相关教师和部门,及时解决了学生学习过程中出现的困难,真正落实 “一切为了学生”的教育理念。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