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情景教学汇报表演赛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1-12-21 点击数:

继2008级本科护生成功开展“情景教学”之后,为了提高护生的临床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评判性思维能力以及护理技能操作的能力,护理系于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又针对2009级本科1、2班共80名护生开展了“情景教学”。本次情景教学将80名护生共分成了14个小组,经过前期4个周的准备、演练,分别于12月5日、7日、8日、9日下午进行了汇报演出赛。汇报演出期间,由护理系主任宋博、副主任王丽等11位专业教师作为评委进行了评审,最终评出了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

汇报演出结束后,同学们普遍反应通过情景教学的方式,其护理操作技能和临床应用知识的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并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开展几次这样的教学活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