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学生会成功举办首届演讲比赛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1-11-23 点击数:

为了让护理系学生更深刻的了解大学、认识大学, 2011年11月21日护理系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主题为“理想与大学”的演讲比赛,这也是护理系举办的首届题演讲比赛。

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最后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同学们个个激情洋溢,抒发了自己对大学、对理想的认识和感慨,选手们的的演讲各具特色,有的豪情万丈;有的饱含深情、发人深思;有的才华横溢、自信洒脱……他们以自己的切身体会,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最后,2011级护理本科1班的王婉婉同学以标准的发音、优雅的台风和振奋人心的演讲内容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得一等奖。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心理素质,取得了圆满成功。

获奖选手

一等奖获得者王婉婉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