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议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2-11-19 点击数:

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规范教学管理、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手段。按照学校要求,结合本系部工作计划和主要工作目标,护理系于2012年11月5日至11月9日对上半学期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梳理,9日对各教研室进行了全面的检查,14日迎接教务处检查并做了自查汇报,15日教务处召开了全校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议。针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教务处和系部所发现的问题,16日中午护理系召集各教研室主任、学生管理科长召开了反馈会议,通报了本次教学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如教学文件书写不规范、教学设备不到位等,同时强调了学院李明泉组长提出的不以任何理由耽误或打扰学生课堂学习的要求,希望教师和辅导员共同加强课堂纪律的监管,杜绝擅自将学生调离课堂的现象。

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议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