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专升本辅导研讨会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2-11-16 点击数:

护理专业专升本辅导已进行过半,根据教务处组织专升本摸底考试情况,为加大对护理专业专升本辅导的了解,探讨下一阶段专升本辅导的工作重点,护理系于11月15日组织护理专业课程参与专升本辅导的四位教师开展了专升本辅导研讨会。

四位教师首先对本次摸底考试的情况作了汇报,尤其是成绩分布和试卷难易程度,然后分析了共同存在的问题,比如学生基础知识薄弱、心态浮躁、知识掌握不系统等,对接下来的辅导工作提出各自中肯的意见。本次研讨会让护理专业课程的教师相互学习到彼此对学生有益的辅导方法,大家对护理专业专升本提出了希望,达成共识,表示为提高护理专业专升本率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