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2-09-13 点击数:

9月1日-2日,我院迎来了2012级新同学。护理系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宋博主任为组长的新生入学工作领导小组,对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与部署。

迎新当天系领导都亲临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辅导员及学生会同学热情接待学生及家长,大学生志愿者不畏辛苦,任劳任怨,来回穿梭于接待站点、报名点及新生生活区,热情地为广大新生及家长提供志愿服务,让新生在入学的第一天就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亲切与温暖。

两天紧张的接待工作结束了,各部门各司其职,协调合作,使得新生报到工作便捷有序,在护理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生顺利入学,护理系迎新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迎新现场

教师答疑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