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2-06-05 点击数: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 5月27日,护理系成功举办了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护理系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主要是采取授课的方式,护理系党委副书记王明波老师对《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以党的性质、历史、任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党的程序、党员入党条件以及如何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等内容进行培训讲解。集中培训结束后,要求他们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以确保培训取得成效。

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基础和前提。通过此次培训,他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自身的入党信念 ,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培训现场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