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口腔医院作口腔护理实习就业讲座

作者: 时间:2013-04-27 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山东省烟台市口腔医院来我院作口腔护理实习就业讲座。

烟台市口腔医院是山东省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口腔专科医院之一,是烟台市唯一一所集预防、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地市级口腔专科医院,是滨州医学院附属烟台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教学医院。多年来,培养出大批口腔专业人才,为烟台乃至整个胶东地区的口腔卫生事业做出了贡献。

此次讲座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由烟台市口腔医院护理部赵主任、杨科长及我校实践教学处周道清副处长和护理系王明波副主任参加,会议由王明波副主任主持。

烟台市口腔医院护理部赵主任为护理系口腔护理班学生详细讲述了医院的概况、发展潜力及实习就业相关事宜,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讲座为护理系实习生提供了实习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