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专升本班教学信息反馈会议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3-04-23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2012级护理专升本班学生学习思想动态,全面搜集学生对各门课程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地了解专升本班学生考研的要求,4月22日,护理系在护理系会议室召开了2012级护理专升本1-2班以班干部为代表的教学质量信息反馈座谈会。护理系主任宋博、副主任王丽及办公室副主任苏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宋博主任主持。

会上,护理系副主任王丽向参会学生代表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内容及意义,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接着宋博主任就以下两方面和学生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一是在考研复习方面需要的支持和帮助。两个班级有70%的学生有考研意向,希望系部解决用于考研复习专用教室的要求,宋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要求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后及时和相关部门联系解决;二是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就本学期开设课程的教师教学效果进行了评价。

与会学生就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水平、敬业精神等方面展开了自由的讨论,对护理系教师给予了较高的评价,针对个别课程的教学也提出了她们的意见和建议,在课程设置、学时问题、课堂氛围、选修课情况、实验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宋主任表示,系部会高度重视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并将意见和建议在第一时间反馈给各位老师,继续深化教学管理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护理系教学质量。

最后,宋主任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了感谢,认为同学们的发言客观实际,护理系全体教师一定会认真对待同学们的心声,认真反思各自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增强教学能力,以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对各方面的要求和期盼。本次座谈会推动了教学相长,加强了学生与系部教师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专升本教育教学质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