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5.12”护士节筹备会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3-04-19 点击数:

“5.12”国际护士节是为了纪念伟大的护理鼻祖南丁格尔而设立的纪念日。为了迎接2013年“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护理系于4月18日中午12:30在系主任办公室,召开了2013年护理系庆“5.12”国际护士节暨授帽传光仪式筹备动员会。会议由护理系宋博主任主持,系务会成员及护理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文艺部部长参加了本次筹备会。

宋主任在会上指出,此次庆祝5.12护士节授帽传光仪式,旨在缅怀护理前辈的,增强护生们对护士职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护生们对护理事业的追求和热爱。同时部署本次活动主要由系办公室、学生管理科、系学生会等部门协调实施,对活动中很多细节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参会人员共同讨论确定了活动时间、地点、参会人员,对场景布置、活动流程、仪式所需物品等细节之处做了具体部署。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大家一定本着节约时效的原则,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本次活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