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支部开展收看“倡廉洁、树新风”优秀廉政公益广告活动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3-01-18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总支的要求,护理系党支部于2013年1月14日上午在护理系示教室开展了集中收看“倡廉洁、树新风“优秀廉政广告活动,护理系党支部书记宋博同志、副书记王明波同志与党支部27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认真严肃的观看完视频后,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岗位发表了观后感。宋博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解读了“倡廉洁、树新风”优秀廉政广告的深刻内涵,并将廉政广告与党的十八大精神相结合,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坚持原则,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真正做一名清廉正直的共产党员。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观看公益广告,更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廉洁奉公、大公无私,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