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支部召开2012年度党员纳新大会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3-01-18 点击数:

2013年1月14日上午,护理系党支部在护理示教室召开了2012年度党员纳新大会。护理系党支部书记宋博同志、党支部副书记王明波同志以及护理系党支部15名党员、6名预备党员、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护理系党支部书记宋博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目的和纳新流程,讨论景霞等9名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在党员纳新环节,首先由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个人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对自身进行了深入剖析,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各位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最后由党小组成员向大会提交讨论意见,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景霞等9名党员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护理系党支部书记宋博同志宣布景霞等9名同志正式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党组织的行列,对这些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她们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符合党的要求,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更出色的实际行动实现入党誓言,为党旗增辉。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