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专升本班《基础护理学》课程实验项目调研会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2-12-26 点击数:

《基础护理学》是护理系学生最基本的课程,其教学内容常融理论与实践为一体,尤其是实验教学对后续临床护理工作意义更大。为更好地了解2012级护理系专升本班学生在原专科学校所学《基础护理学》课程的实验项目,并确定下学期所开设本门课程的实验项目,12月24日下午,由2012级护理系专升本班选取了来自13个不同专科院校的16名同学代表,在护理系实验室召开了《基础护理学》课程实验项目调研会。护理系主任宋博、实训中心主任李艳春、《基础护理学》课程主讲老师王平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三位老师首先听取了同学们在各自专科学校期间所学习的护理基本技术,并将实习期间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接着,《基础护理学》课程组老师将我校所开设的基础护理实验项目发给大家,并听取了同学们意见,最终经过协商,达成高度一致意见,精选了临床护理工作常用的无菌技术等项目作为下学期《基础护理学》课程的实验项目。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