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第一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2-11-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促进同学们自觉营造安全、文明、整洁的宿舍文化环境,护理系学生会宿管部于2012年11月2日-9日举办了以“温馨宿舍,我的家园”为主题的第一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宿舍卫生和宿舍文化两部分,宿舍卫生是根据各班宿舍的卫生情况评选出优秀宿舍及内务标兵,宿舍文化是向各班宿舍征集宿舍征文和宿舍影音短剧。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收集宿舍征文200余篇,宿舍影音短片40余个,最后评选出优秀宿舍20个,内务标兵20名,优秀宿舍征文10篇,最佳宿舍影音短剧5个,优秀班集体8个。并于11月9日在阶15教室举行了简短的颁奖典礼,为获奖宿舍、个人及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展播了最佳的宿舍影音短剧。

本次活动,更加强化了宿舍是我家的概念,增强了宿舍同学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使同学们更加重视宿舍生活,自觉创造整齐有序的宿舍环境,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